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临沂佛山照明

佛山照明 晨虹LED筒灯 天花灯 佛山斯朗柏 普泡 球尖泡 蘑菇泡 水箱泡 超光泡 彩...

网站公告
山东临沂佛山照明有限公司主营:LED筒灯 天花灯 汞灯 日光灯 环管 一体化 镇流器 节能灯 碘钨灯 格栅灯 节能支架 吸顶灯 厨卫灯 天花灯 开关 格栅灯 联系地址:临沂灯具城B12-108号 联系方式:0539-2173126 2063352 15910138696 Q35573668 联系人:孙纯国 欢迎您的光临!
新闻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镇流器工作原理
新闻中心
镇流器工作原理
发布时间:2014-01-2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6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当开关闭合电路中施加220V 50HZ的交流电源时,电流流过镇流器,灯管灯丝启辉器给灯丝加热(启辉器开始时是断开的,由于施加了一个大于190V以上的交流电压,使得启辉器内的跳泡内的气体弧光放电,使得双金属片加热变形,两个电极靠在一起,形成通路给灯丝加热),当启动器的两个电极靠在一起,由于没有弧光放电,双金属片冷却,两极分开,由于电感镇流器呈感性,当电路突然中断时,在灯两端会产生持续时间约1ms的600V-1500V的脉冲电压,其确切的电压值取决于灯的类型,在放电的情况下,灯的两端电压立即下降,此时镇流器一方面对灯电流进行限制作用,另一方面使电源电压和灯的工作电流之间产生55。-65。的相位差,从而维持灯的二次启动电压,使灯能更稳定的工作。
电感镇流由于结构简单,寿命长,作为第一种荧光灯配合工作的镇流器,它的市场占有率还比较大,但是,由于它的功率因数低,低电压启动性能差,耗能笨重,频闪等诸多缺点,它的市场慢慢地被电子镇流器所取代,电感镇流器能量损耗:40W(灯管功率)+10W(电感镇流器自身发热损耗)等于整套灯具总耗电为50W